back有问必答nav

惠州车辆年审地点在哪

解答(3)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肯定是当地车管所啦,你搜索所在地的车管所,按导航区就行啦:

1、年审,即年检的意思,但比年检更口语化。年审是指每年或每两年对汽车的安全性进行检验;

2、包括喇叭、刹车、轴重、底盘、点火系统、灯光系统、排气系统、牌照安装等全方位检查;

3、年审意为以年为单位的例行审查。年检通常是指某些正规的IC卡等进行检查,而年审通常在生活中用的比较多。如饭票、购物会员卡等物件进行审查通常说作“年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博罗联运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惠州市博罗县城博罗大道中1111号,电话:0752-6215888。惠州市惠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地址:马庄分站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36号,电话:0752-2531912。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龙门县龙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惠州市龙门县龙田镇红门楼,电话0752-7896055。惠州顺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马安检测站,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湖工业区集群36米大道边,电话0752-7210986。惠州市惠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水口分站,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荔枝城工业区,电话0752-230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