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天籁舒适版大灯怎么调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天籁舒适版大灯调节方法:

1、灯光调节按钮在驾驶舱内调整的,也就是0、1、2、3的高低调整,这样来实现驾驶员的灯光自动调整需求;

2、还有一种就是自动大灯了,这种是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传感器感应的。就是天黑了过隧道会自动打开大灯;

3、最后一种就是在机舱大灯后面了,分别有两个螺母,一个是左右一个是高低。拿改锥即可调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找一堵墙,确保地面是平整的,将车停在车头与墙距离大约10米远的位置,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打开大灯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时就可以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发动机罩,从上往下看可以看到3个齿状的螺钉头。调远灯:转动最外侧的那颗齿状的螺钉头,可以用一字螺丝刀来拨,面向车头方向顺时针转。调高,反时针转是调低。调近灯:转动内侧最上面的那颗齿状的螺钉头,也是顺时针转是调高,反时针转是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