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天籁舒适版空调怎么用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天籁舒适版空调的使用方法如下:

1、打开A/C,A/C是压缩机开关,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夏天用;

2、A/C是空调的缩写,它的全称是air condition,理解为空气控制或空气调解;

3、它通过空调压缩机的不同运转方式来达到制冷或制暖的目的,因此它有制冷和制暖的双重涵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尼桑天籁采用的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空调面板一共三个旋钮,两侧的分别就是分区空调的温度旋钮,中间的旋钮则是开关兼风量大小的旋钮,暖风的话就要将两侧的旋钮旋至最右端,红区,就是暖风,温度显示在中控台上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向右拧旋钮将温度调高就是暖风了。左侧的旋钮管左侧的出风口,右侧的旋钮管右侧的出风口,这就叫双区自动空调。 右侧的旋钮按下去就是DUAL键,这个键要是不按的话旋动左侧旋钮右侧的温度也随着左侧的一起变,如果按下DUAL,两侧的温度就独立运行了。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冷暖两用的空调都有制热、制冷、抽湿等模式的,看看你开的是哪个模式,一般显示太阳图案的就是制热,显示雪花图案的就是制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