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天籁自动启停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天籁自动启停正确使方法:

1、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

2、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3、自动启停可不能单独去断开发动机的,但是自动启停是整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考虑了您何时站立不动,还考虑了当时发动机的排水量和应变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红标对于手动挡车辆停稳车辆后,将换挡杆切换至 N 挡,并松开离合踏板,即可实现发动机自动停机。自动停机状态下,踩下离合踏板或油门踏板,发动机将再次自动启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配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都是默认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的,想要关闭系统,车主可以直接按下自动启停的按钮,仪表台会提示你的系统关闭这款车作为一个整体来说的话,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但是稳定性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