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天籁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天籁后视镜加热键一般是在后挡风玻璃的加热键上,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在雾天或雨天、下雪天,由于后视镜雾雾引起的雾,冬天的霜冻或雨天的袭击会使驾驶员对后视镜侧视不清;

2、司机必须伸出车窗外清洁镜片表面,这不仅极不方便,而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只有临时措施,雾和雨会立即使其模糊;

3、后视镜加热,可使后视镜通过嵌在电热丝中的镜片加热,保证镜片表面清晰,目前,国内中高挡轿车都装有这种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车外后视镜加热没有单独的按钮,是和后风挡玻璃加热公用的,应该就在中控台上,有些汽车此功能是自动的,温度低于四度的汽车自动打开。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后视镜加热键是在那个调整开关上面,没有的话,有的就和后挡玻璃加热是一个开关。全新日产天籁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动力和英菲尼迪QX50车型上的动力配置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