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劳恩斯酷派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酷派二手车个人觉得还可以:

1、这车油耗偏高 但性能出色,2.0手动版综合油耗达到 13个左右 ,而且 高速也能达到10个左右 。如果2.0T自动版油耗还能高一个左右 ;

2、拉风的跑车和惊人的价格以及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酷派性能和操控真的很出色,性价比也不错 ,但就是相比如果不是玩车和追求张扬;

3、家用是不必要考虑酷派的。毕竟空间狭小。而且现在酷派在全国相当热销 ,有些地区甚至没有现车 需要付订金 ,而且基本都不存在优惠和让利。如果出处玩车酷派的确是款不错的选择 。 油耗的确是有些偏高的 ,毕竟性能出众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酷派二手,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虽然该车子回头率比较高,不过该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都不是很有优势。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09款的劳恩斯酷派二手车 一般来说该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过度过度还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