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gt5系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gt5系二手车价格21.8万元:

1、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2、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3、整体造型具有宝马标志性设计因素,车身修长大气、硬朗动感、线条流畅,网友评价“外观和新7系类似的前脸,很像7系,车身修长,尾部排气筒535是双侧双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8.8万元,整体较为沉稳;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空调效果不错,音响一般,方向盘手感不错,显示器控制方便人性化。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3.8万元,换挡顺畅,路感清晰;方向盘沉稳,指向准;底盘通过性不错,车身稳定性强,转向灵活,整体操控性能不错。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