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汽车m3发动机如何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m3发动机动力还不错:

1、M3搭载海马 HMA GN15-VF发动机,配合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

2、引进德国HELLER、法国COMAU、德国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产线制造生产,扭矩可达147Nm;

3、领先同级车的国V排放标准,大幅提升节能品质,环保科技领航者;

4、同时M3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国V排放标准、E-Gas电子油门、油气分离系统等五大节油技术;

5、突破同级车6.0L油耗极限,油耗仅5.9L/100km,同样加50升油,M3最少可比同级对手多行驶14公里,凸显续航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行,我的已经10万公里了,没什么问题,我就不知道这些人说这个车,这毛病那毛病,不知道他们怎么开的。该配置更多常见于20万以上车型中,海马M3超越同级车型的4安全气囊,配备了6大安全囊,增加的侧安全气帘,有效减少撞击时给车内人员头部的损伤,有力提升了安全系数,增加安全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服务。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M3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工信部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9L,油耗低经济环保。 M3搭载海马 HMA GN15-VF发动机,配合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引进德国HELLER、法国COMAU、德国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