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汽车m3发电机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m3发电机大约需要在400元左右:

1、海马M3的车身线条流畅,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M3的前脸拥有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M3的尾部设计则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镀铬装饰条让M3的尾部看起来颇具动感;

2、简洁明快,上深下浅双色内饰可以在营造温馨车内氛围的同时,有效降低车外光线在仪表台的反光,既实用又好看。三辐方向盘设计的简洁大方,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炮筒式,同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幕,显得很有挡次;

3、海马M3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海马方面透露,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优秀。同时还有消息称,预计在上市车型中还会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发动机价格大概是500元左右,海马M3是一款采用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是一款造型时尚大气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大概是四百多元,海马M3拥有可媲美跑车的0.27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