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汽车m3怎么样评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m3评价不错:

1、外观方面,海马M3的车身线条流畅,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M3的前脸拥有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M3的尾部设计则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镀铬装饰条让M3的尾部看起来颇具动感;

2、内饰方面,简洁明快,上深下浅双色内饰可以在营造温馨车内氛围的同时,有效降低车外光线在仪表台的反光,既实用又好看。三辐方向盘设计的简洁大方,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炮筒式,同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屏幕,显得很有挡次;

3、动力方面,海马M3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海马方面透露,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优秀。同时还有消息称,预计在上市车型中还会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评价蛮好的,车身整体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趋势与国人审美标准的融合。造型动感十足、曲线优美、有肌肉感和能量感的主特征设计及饱满的曲线为一体,体现最新设计趋势。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网上评价不错,相比较同级主流车型的风阻系数,如:腾翼C30和启辰D50为0.30、宝骏630和现代瑞纳为0.31,海马M3的0.27风阻系数可谓是超越同级车型,无可匹敌,媲美超跑的流线造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经济更环保的使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