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rs5落地多少钱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rs5落地大概是13--1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油耗方面的话百公里是8.3个左右,还可以接受:

1、新宝骏RS-5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1870mm的车身宽度超越同级主流车型,加上更低的车顶高度,形成91%高宽比;

2、新宝骏RS-5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前包围棱角十足,日行灯则有个性。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3、新宝骏RS-5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远关灯、雾灯从上至下,均采用了LED光源。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可以进行自动远近光的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RS5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箱,根据车主口碑统计,这辆车的平均油耗是8.5升百公里,油耗要比手动挡车型高了0.4升,也是能够接受的范围,油耗不算高。该车落地价大概是10--13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RS-5顶配旗舰版裸车价格是13.28万元,配置上丰富的丰富了,可以说是不输同级别的存在,而且13万出头的价格非常诱人了,喜欢高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面计算一下这款车型的落地价,全款购车需要15.15万元,贷款首付的话,需要58609元了,月供2845元。必要的花费是13220元了,购置税需一万一千多,商业保险全险是5549元了,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等有优惠的时候入手,不到15万就可以拿下。该车油耗还不错的,百公里才7--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