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驾照考试网上预约可以取消吗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驾照考试网上预约可以取消: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122.gov.cn,选择您所在的省市。选择考试预约;

2、点击立即注册填写用户信息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和报名登记时的手机号码(注意:如果手机号码已变更,请直接去车管所服务大厅更变);

3、选择用户类型选择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学员,短信验证业务须知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确认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考试预约选择预约科目、考试场地、预约申请起止时间,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考试预约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要提前去车管所取消预约,一般驾照考试进行4次考试。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预约次数各不得超过五次。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的,驾驶员考试是由公安局车管所举办的资格考试,只有通过驾驶员考试才能取得驾照,才能合法的驾驶机动车辆,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须通过4个科目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