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本雅阁混动二手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本雅阁混动二手的不错的:

1、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显得年轻、运动、充满活力,更加年轻化。内饰方面,雅阁锐·混动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很有高级感;

2、空间方面,后备箱空间达到了的573L,大大保证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备受好评的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也在新车上得到了全系覆盖;

3、同时,该车的节油效能十分显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可以入手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看车的车况一般来说都不错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的573L,大大保证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备受好评的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等智能配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不错主要还是要看那车的情况而定,雅阁以及雅阁混动,我想用几个词来概括:年轻、安全、运动。年轻体现在诸多方面,车头低矮、车尾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安全从车身结构上来说就比上代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