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10代钥匙怎么拆

解答(3)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思域10代钥匙拆法具体步骤如下:

1、在车钥匙正面有个小开关,手动扳一下,这个时候抓住顶部银色的部分,拔出机械钥匙;

2、如下就是拔出的金属钥匙;钥匙拔出后,顶部有个凹槽,用拔出的金属钥匙去撬开;

3、这个时候钥匙分为了3部分,如下图所示,电池在第三部分;

4、取下旧电池,然后把新电池换入,电池正极要朝上,最后再把盖子盖回,这样就换好了车钥匙的电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取下机械钥匙,用硬币小心撬开边缘拆下上半部分,用布裹住硬币以免刮伤智能钥匙遥控器,务必正确安装电池的正负极,钥匙内有精密电子设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车钥匙正面有个小开关,按方向推开,拔出钥匙后,顶部有个凹槽,我们用拔出的金属钥匙去撬开,钥匙分为了3部分,电池在第三部分,我们取下旧电池,然后把新电池换入,电池正极要朝上,最后再把盖子盖回,这样就换好了车钥匙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