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10代油耗多少正常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域10代油耗7.5个油左右正常:

1、在两厢车领域,本田在国内除了飞度以外甚少新作,其实早在两年前思域就发布了思域两厢版车型,但却迟迟等不到它要在国内上市的消息,目前依然也在盼望中,并没有官方消息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2、本田思域两厢版,以当代车友看来,这两厢版的车型有“钢炮”之称,也就意义着两厢版车型倘若改装,其潜力更大的,并且各种的改装、折腾后,两厢车型整车的样式也要更好看的多的;

3、本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上的不同。如保险杠及侧裙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换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其次、最大不同就是尾部了,但是设计理念并没有变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百公里8L左右。 轻踩油门,伴随着i-VTEC独特的发动机音效,您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酣畅驾驶感受。同时追求卓越的环保性能率先达到欧Ⅳ标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刚刚提车时是10.5L左右,开着开着就会降下来,一般一线城市市区油耗在8-9左右是正常的,二线城市能保持7-8左右都不错。 特别温柔的人开的话能到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