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0代汽车电瓶多久换一次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0代汽车电瓶一般都是4到5年更换一次的:

1、整体来说,思域对安全配置方面还是挺良心的,各种电子稳定程序和气囊都是全系标配;

2、但是这也是本田最坑的地方,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等的一些豪华性或主动安全配置都要在15万以上;

3、因此个人觉得,如果大家没有对皮质座椅有特殊的追求,那么豪华自动版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不贵,而且能用到的都配给你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年更换一次,任何车辆熄火停止不动,关好一切的用电设备,车辆在静止的状态下,都会有很小的蓄电池放电,这是正常现象。像新车蓄电池一般多可以放半个月左右,如果经常是放半个月或几个月不开的情况下,建议拆下蓄电池负极,像这样能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电瓶一般是4年更换一次。十代思域正常测试0-100加速是8.7S。 这是正常测试的加速水平。特殊弹射能到7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