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0代钥匙多少米能启动汽车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0代钥匙可以在10米启动,很方便:

1、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装配全LED大灯。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

2、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括号式”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3、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米远,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而老款思域为4565*1755*1455mm,轴距2670mm,新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在10米启动车子,舒适性配置上,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VSA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