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5自动落锁怎么开启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s5自动落锁只要把中控锁开启就可以了:

1、看外观时尚大气上挡次,一点不比合资车弱,车内乘坐空间非常不错,据说1.87M身高的人做进去一点不感到局促,正因为如此吧后备箱容积可能就显得小了点;

2、动力还算可以1.3T左右的车重,不感到吃力,但是如果满载成员加开空调就可能感到些微吃力要踩点油门了。当然了小排量的SUV重点考虑的还是燃油经济性。操控没有让人感到失望,挂挡方向盘都轻松自如,没有任何顿挫和迟钝的现象;

3、小5内饰包括4门装饰都采用目前高挡车采用的搪塑工艺的塑料,摸上去是软的,4门则是搪塑加真皮。座椅也是真皮的,后排还有中央扶手等。中控台钢琴烤漆,贼亮贼亮的,整车内饰几乎达到了稍微低端的豪华车级别了;

4、海马S5作为10万级别的SUV,凭借着自己高大上的外观,精良考究的内饰,丰富多彩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轿车中属于姣姣者,质量在同级车中算是不错的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就能关上车窗!这个功能,哪怕十来万元的普通家轿上,也有可能配备。对于我这样的马大哈来说,太实用了!也有的车,只要用遥控锁车功能,所有的车窗就会自动升起关闭。您的车有没有?试试就知道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s5多功能方向盘上的moed键,应该是mode键,是多功能模式切换键。 mode键,即多功能模式切换键,用于在显示时钟、收音机、MP3歌曲状态的画面与导航画面之间进行切换。在行车进行中,不需要把手离开方向盘,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