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5自动落锁怎么调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s5自动落锁如何调:

1、行车自动落锁也叫速度感应自动落锁是一款电子装置,就是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那个速度,门上的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不慎误开车门。就是车速到了一个设定值,车锁自动落下,设定值一般为厂方设定,多为10-20km/h;

2、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速度时(一般由厂商进行设定,多为10千米/时~20千米/时),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是很多车型上采用的最常见的一种行车自动落锁方式。行车自动落锁还有一些其他的方式。比如当变速箱挂上D挡(行驶挡)时,锁止按钮就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使用这种落锁方式的车型有雪佛兰、别克品牌的部分车型;

3、还有一种是,驾驶员在行驶中踩一脚刹车,车门便会自动落锁,这种方式一般出现在国产车或者一些低端车型上。再有一种比较少见的落锁方式是,当车辆连续行驶10秒钟,车门便会自动锁止。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落锁方式,那就是手动落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右手雨刮器调节杆头上/下按键长按上键5秒以上,进入行车电脑设置, “上键”就是我们换仪表台屏幕上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驶里程等等屏幕显示项的那个键。不要告诉我你连这个键都不知道。按一下上/下是换项数据,按住上5秒以上就进入行车电脑的主菜单了。不过要注意为了行驶安全,行车电脑只有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才会进入主菜单。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落锁激活方法: 挡位挂在P挡位置 钥匙通电ON位置,4门关闭。 按下锁车键(保持6秒) 四、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 五、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