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5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解答(3)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只需要按住锁车键5秒以上就可以解除或开启自动落锁功能了:

1、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

2、并通过与德国博世BOSCH、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日本天御TEIN公司、比利时邦奇PUNCH等国际公司的深度技术合作;

3、经过百万公里严苛路面耐久测试及千万次震荡测试考验,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4、海马S5是海马自主2.0时代最新的SUV成果,海马S5的诞生,使得海马SUV谱系更加完整,充分满足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激活自动落锁功能其实很简单的,只需要按住锁车键就可以了,新车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并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设置方法如下: 关闭所有车门; 挡位挂在P挡位置(手动挡挂在空挡); 钥匙通电ON位置(仪表打开,不启动发动机); 按下锁车键并保持6秒; 看到仪表内转向指示灯闪2次,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