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5自动挡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s5自动挡的价格如下:

1、看外观时尚大气上挡次,一点不比合资车弱,车内乘坐空间非常不错,据说1.87M身高的人做进去一点不感到局促,正因为如此吧后备箱容积可能就显得小了点;

2、动力还算可以1.3T左右的车重,不感到吃力,但是如果满载成员加开空调就可能感到些微吃力要踩点油门了。当然了小排量的SUV重点考虑的还是燃油经济性。操控没有让人感到失望,挂挡方向盘都轻松自如,没有任何顿挫和迟钝的现象;

3、小5内饰包括4门装饰都采用目前高挡车采用的搪塑工艺的塑料,摸上去是软的,4门则是搪塑加真皮。座椅也是真皮的,后排还有中央扶手等。中控台钢琴烤漆,贼亮贼亮的,整车内饰几乎达到了稍微低端的豪华车级别了;

4、海马S5作为10万级别的SUV,凭借着自己高大上的外观,精良考究的内饰,丰富多彩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轿车中属于姣姣者,质量在同级车中算是不错的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汽车-海马S5,经销商报价:6.3812.38万,推出1.5T自动挡 海马S5新车型或10月上市,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的海马S5系列将推出1.5升涡轮增压车型,搭配自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销售。在北京车展上市的2014款海马S5先期只推出了搭载1.6升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涡轮增压自动挡车型则进一步丰富了海马S5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万左右,海马S5没有自动挡,未来也不会出自动挡,因为出了自动挡S7就没销量了,毕竟S5比S7要漂亮,价位也低,更合适女性,其实海马主推是S7,为了保护S7,只能牺牲S5,S5只是用来陪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