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奥迪a4夜间氛围灯怎么开启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a4夜间氛围灯怎么开,一般都是打火就能开启的:

1、车内氛围灯,顾名思义就是为了烘托营造车内氛围的。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起到装饰的作用,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随着各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品质差异越来越小,汽车内饰自然成了消费者选车的关键因素;

2、它是柔性高亮度散光光导纤维LED氛闱灯的简称,也是其注册的正式商品名,它的研发公司“广州烽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Flexi-Rayd lamps 氛围灯;

3、其将特种LED 光源以及柔性高亮度散光光导纤维等多种技术有机结合起来,研发出以特点为柔和线体发光;

4、而车内氛围灯作为内饰的一种,自然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了。因此厂商设计氛围灯照明系统也想要满足乘客在不同环境的各种感官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左边转盘 转到12点钟为自动感光 外部光线暗就自动开 转到1点钟为手动开 亮度调节是转盘右边的一个滚轮 上下滚动可调节。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可以调整。可以找到车内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仪表台上有个调整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