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汽车m6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m6不错的:

1、预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似,整体尾部造型简练又不失运动,双出尾排的设计是亮点之一;

2、M6内饰设计风格是自主车中比较常见,尤其是配色,不过仿木纹装饰板的出现为车内增加了一些居家的气息。在同级别领域属中等水平,车内空间表现一般。新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

3、动力方面采用海马自主研发平台,包括了1.6升的NG1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约为118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后期还将推出1.5T车型,该车也是海马首款“T”动力技术应用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M6是一款全新三厢轿车,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将于2015上海车展(4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1万,新车外观拥有轿跑风格,还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海马汽车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皮实的,做工也是比较细致,可以选择的 ,海马m6这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性价比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