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线断了会有小坑嘛

解答(3)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轮胎线断了会有小坑:

1、必须更换,轮胎侧壁本身就薄,帘线层损坏会导致内部气压在大于外部大气压的情况下往外顶,高速行使或者高温下会产生爆胎后果;

2、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坏等;

3、其它异常情况不可以修补。例如:如果能从轮胎上看出有缺气行驶的痕迹(比如胎侧有碾压痕迹、气密层起泡等),不值得进行修补,因为轮胎结构可能已经被破坏而不能再使用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会有的,不能继续使用,轿车轮胎鼓包继续容易出现爆胎,危害行车安全。赶紧更换新轮胎吧,尤其是夏日高温的情况下,更加危险。轮胎起包现象除了安装和轮胎制造原因外,绝大部分由于使用中出现意外冲击障碍物(例如:坑洞),造成胎壁帘布层局部断线形成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不能肯定一般都有的,轮胎鼓包分帘子线断裂鼓包和脱层鼓包两种,脱层鼓包主要有三种,冠空,肩空,子口空。轮胎鼓包是轮胎损坏中最多见的现象,引起鼓包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来说,轮胎鼓包现象的发生绝大部分是因为使用中泛起不测的激烈冲击。而如果轮胎多量量地泛起鼓包,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质量问题酿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