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线断了还可以补吗

解答(3)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下轮胎线断了建议更换:

1、胎侧不可以修补;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 毫米不可以修补;

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坏等;

4、其它异常情况不可以修补。例如:如果能从轮胎上看出有缺气行驶的痕迹(比如胎侧有碾压痕迹、气密层起泡等),不值得进行修补,因为轮胎结构可能已经被破坏而不能再使用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更换,轮胎钢丝是指镶在橡胶轮胎边缘的钢丝,又称胎圈用钢丝或轮胎边缘钢丝。一般指用于制造汽车、摩托车、拖拉机及飞机等轮胎外胎边缘钢丝束的钢丝,产品的直径为0.96、1.0、1.3、1.4和1.65mm,直径1mm的是主要产品。另一类是用于制造自行车等硬边车胎的边缘钢丝,其直径为2.1mm。轮胎钢丝具有高的抗拉强度、韧性和良好的抗疲劳性能。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线断了就是从胎侧了 胎侧的话就直接换把 不建议修补的 补了也只能临时当个备胎用 正常使用是很危险的 容易爆胎的 时间稍长了还起包 很不安全 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