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e级amg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E级汽车有AMG的车型,E级AMG汽车为奔驰E级里的高性能轿跑车型:

1、奔驰AMG汽车属于奔驰公司的一个高性能的轿跑车系,AMG在高性能车的开创上面有较大突破,AMG推出的经典作品包括了C36AMG、E50AMG、C43AMG等高性能的轿跑;

2、奔驰AMG车型的历史开始在1967年,两位德国人在Grosaspach小镇上开始了汽车的改装爱好,AMG名称由来于三者的首字母相加;

3、Aufrecht德国人曾在戴姆勒-奔驰车厂任引擎测试工作,对于奔驰的动力系统十分了解,后来AMG正式为奔驰公司改装高性能的汽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级和E级AMG是同一款车,E级只是一部舒适豪华的轿车,开在路上很舒服。E级AMG是部性能车但又不想牺牲太多的舒适性的轿跑车。开在路上没E级舒服,而且悬挂还挺颠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MG车型的全年销售正式突破20000辆的纪录。同时还推出了SLR Mclaren,AMG包揽了这款车大部分机械及动力设计工作。这款车搭载由AMG改装的V8发动机,可以输出62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780N·m的最大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