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e级amg套件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奔驰e级amg套件厂商指导价89.58-162.98万元:

1、奔驰AMG汽车属于奔驰公司的一个高性能的轿跑车系,AMG在高性能车的开创上面有较大突破,AMG推出的经典作品包括了C36AMG、E50AMG、C43AMG等高性能的轿跑;

2、奔驰AMG车型的历史开始在1967年,两位德国人在Grosaspach小镇上开始了汽车的改装爱好,AMG名称由来于三者的首字母相加。Aufrecht德国人曾在戴姆勒-奔驰车厂任引擎测试工作,对于奔驰的动力系统十分了解,后来AMG正式为奔驰公司改装高性能的汽车;

3、AMG车型的全年销售正式突破20000辆的纪录。同时还推出了SLR Mclaren,AMG包揽了这款车大部分机械及动力设计工作。这款车搭载由AMG改装的V8发动机,可以输出62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780N·m的最大扭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90万,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是战后奔驰开发的第一批车型之一。与同一年代的170s相比,170的外形较少修饰,装备也进一步简化。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AMG的外观套件、排气、轮毂、标识这些都能买到,只要不怕JC查,一切都是OK的 我的是北京奔驰e260l ,那个改装镭射灯怎么安装,还没买,有详细安装过程么?最好上图: 拿到汽车美容中心去,建议你别安装,大概价格一百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