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360国六油耗高吗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360这款车的国六油耗不算高啊,在7个左右:

1、个人感觉宝骏360 的外型还是非常靓丽、非常有特点的,看着各方面都很协调、很舒服的样子,颜值很高,尤其宝蓝色那款,非常吸睛;

2、这与它的价格相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虽然宝骏360 还没有达到国标6,但相信后期他们会通过降低发动机的功率而达到国标6的;

3、宝骏360的内饰虽然说不上有多豪华,但朴实中透着质感,对得起这个价钱;

4、动力方面,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的表现并不是很优秀,但它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是非常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360油耗,按照加92号汽油来算的话,油耗大约在57毛左右一公里。5月10日宝骏360上市,售价5.68万-7.58万元,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动力采用了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油耗低至6.9L/100km,更加经济实用,更省心省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在8个左右,宝骏360环保标准为国V排放的。环保标准是根据当地的燃油标准来制定的。主要是为提高人类空气质量,对高额油价和城市空气严重污染制定的汽车环保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