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6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标致206油耗大概是6.9升/百公里左右:

1、秉承标致一贯传统,东风标致206的动力系统不仅高效地释放充沛的动力性能,而且具有节油、环保的特点。因为,东风标致认为,高效、经济、环保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发动机;

2、东风标致206的动力配备有排量为1 587 cm3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多点喷射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很好的适应轿车在行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多变的环境。此外,该发动机的设计使其在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时,完全可以正常运行;

3、考虑到中国各地气候条件的不同及各地海拔高度的巨大差异,在气温-30°C 到 +45°C的大气环境里,发动机、蓄电池、起动机均能正常运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是6.9升/百公里左右,2005年,作为标致的最畅销产品,206全球共销售超过了67万辆。它集中表现了这个品牌的技术优势: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很好地被结合。携带着全球的巨大成功,206来到中国。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标致206百公里油耗为6.9L,这款车从整体耗油来看还是不错的,实际使用中油耗会比官方测试的油耗高,具体的油耗标准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