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尼桑suv途乐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尼桑suv途乐油耗百公里在10个左右:

1、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

2、日产途乐和英菲尼迪QX56为同平台车型,但较后者更适于越野;

3、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39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日产新一代途乐于2011年7月下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乐是日产汽车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了比较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在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油耗方面在8个左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乐(Patrol)经过改良后,加大了排气量(达4800CC),但油耗保持在原来的经济水平。该款车装备了全新设计开发的TB48DE发动机,是有比同等级别的车辆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同时该发动机比目前手动变速箱车型节省4.5%的耗油量。所以现在的油耗在7个到9个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