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汽车vv5如何设置导航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vv5设置导航的方法如下:

1、按正常来说,车载导航一般用处不大,现在都用手机导航了,车载导航还得联网升级或者是去4S店升级;

2、所以,很多人越来越少用车载导航了,一句话,车载导航变得没那么实用了,因为没有实时更新,导航会变得不准确;

3、车载导航一般都设置在中控屏里,里面不只有导航,还有音乐,收音机之类的,清理内存还是比较简单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启汽车导航前的准备。首先,我们需要先将车辆启动,在车辆行驶之前,先想好自己要去的地方,估摸一下大约时间,并将车辆启动,是整个车辆的电路畅通,这样我们就可以操作导航系统啦。开启汽车显示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设置很简单的,长城汽车vv5,个人认为总体来说车子的性价比,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不过与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价格优势明显,不过在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有不小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