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达2019款国六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达国六价格是7.99--13.49万元,各地价格不一:

1、司机侧座椅高度可调节全新升级的人性化设计司机侧座椅,可根据不同需求调节高度,让座椅与身型完美贴合,缓解疲劳,享受旅程;

2、行李箱照明全新升级的行李箱照明,开启时自动点亮,一扫黑暗中取物品的困扰;

3、副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全新升级的副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贴心设计让注重仪表的您,时刻靓丽如初;

4、单碟CD及全新升级的单碟CD机,让您的旅途充满动感,自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5、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新升级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精准便利,加热功能可消除严寒中结冰、挂霜等困扰、保持视野清晰,畅享一路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捷达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三种动力,9款车型,售价7.99万~13.49万元。并且新捷达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高速驾驶更为轻松。还配备了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省去了人工调节的繁琐,大幅提高了舒适性。整体配置虽不像一些国产车型一样十分全面,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可以的。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全新捷达参考价格是7.99--13.49万元,新捷达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内饰也依然是“套娃”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在中控屏幕的设计上,在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不过低配车型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算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在中控面料上,采用的是硬质材料,这也是遭人吐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