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达2019款梦想版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达2019款梦想版值得买:

1、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

2、车身从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keyline(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3、全新捷达车窗特征线的转折自然有力,动感而不失优雅。此外,全新捷达的腰线并非采用一般的楔形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稳定的“地平线”,稳定、坚实、尽显平衡之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不值得看自己喜欢的,喜欢就值得,全新捷达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横拉式镀铬格栅层次分明,高亮黑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构成一张目光犀利,表情坚毅的面具。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的怎么说呢我个人比较喜欢,捷达作为一款老牌实力车型,除了外观比较老土一些外,在性能方面是肯定没有问题的,这一点是所有人共同承认的,但是不管是以往还是现在很多人比较熟悉的都是捷达的手动挡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