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捷达2019款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捷达官方价是7.98--10.68万:

1、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7.98--10.68万元,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捷达为6万左右,捷达挺好的呀,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皮实了,可还是很耐用。这个级别外观见仁见智,配置也不算十分丰富,但是它的性价比很高,9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3.49万元,动力选择也比较丰富,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置于空间表现还需要去4S店按照自己需求,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