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日产轩逸有渗油现象严重吗

解答(3)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轩逸行车没有渗油现象的:

1、全系统,通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盲区预警,CTA倒车盲点警示来对周围环境全面掌握,通过系统的主动监测,来减少和避免危险的发生;

2、做到这么多可谓是真的是为车主考虑安全问题,不但可以有效的减少事故发生,还可以营造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

3、这是这样的东风日产2019款轩逸,设身处地的为消费折着想,这么多的科技运用不但增加舒适的驾驶环境,还为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如此高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产轩逸这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保值性,燃油经济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刚性相对差一些,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轩逸主打舒适性,2700的轴距空间不错,舒适性好,油耗经济,日产技术比较成熟,高速稳定性一般渗油的主要看车是新车还是老车,老车老化了会出现渗油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说不准个人认为不会的,轩逸自动挡总体来说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值得入手,优点是车子燃油经济性,保值性,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刚性差,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