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凌志rx350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凌志rx350油耗还不错,百公里油耗12--15个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

2、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

3、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

4、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凌志雷克萨斯RX350汽油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6--9L/100km,雷克萨斯RX350油电混合版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具体油耗得根据车主驾车习惯和路况而决定。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15个油左右,还可以接受。雷克萨斯RX350巡航控制系统:无线遥控钥匙:电动可调式倾斜/伸缩方向盘(自动回位及记忆功能):方向盘带多功能控制键: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 (带ASL 和POS 功能及11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