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gs4新款售价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s4新款售价在11.38-12.38万之间:

1、新款GS4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只是例行对灯组、日行灯、保险杠环节进行调整,提升了精致度。话说回来,传祺GS4在造型上还是很深得人心的,这一点并不存在槽点;

2、车厢内最主要的升级是10.1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堪比iPAD等数码产品。其次是内饰材质的升级,原本的硬塑料覆盖件换成了更讨好的搪塑软质材质,也加入了仿皮革缝线细节工艺;

3、此外,在舒适配置上新款GS4也更人性化,带防夹功能1.08全景天窗、后排双USB接口、PM2.5空气净化滤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1410L超大后部空间。每一项都非常实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3万左右一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传祺GS4外观上没有多大区别,比较明显的就是将LED大灯进行了优化,采用了三颗远近光LED灯泡,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新车将搭载一套腾讯车联系统、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助手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对提升内饰的科技感有一定帮助。其他配置方面要到上市才需要注意的是,新款传祺GS4车身尺寸上有所缩水,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相比,长度长了15mm,但车高和轴距有所缩水,特别是车高减少了23mm,头部空间有所压缩,这样的设定实在让人费解。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万左右吧,现在网上已经有一些新车图片出来了 我了解到的是全新GS4在外观和内饰上有非常大的改变,看起来全新GS4更年轻,有科技感。新车的前大灯组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