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传祺gs4新款2019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广汽传祺gs4在18年6月份上市了:

1、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

2、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将会搭载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并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3、广汽传祺GS4是广汽传祺的一个救星,把原来奄奄一息的广汽传祺品牌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4、这款车上市之后销量非常稳定,在每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一般都能进前十名,月月销量都在15000以上。可见大家对广汽传祺GS4的喜爱和认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现在有俩款发动机,一个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个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匹配的是双离合和6at变速箱。不管哪个排量都不太推荐双离合版本。广汽传祺GS4销量非常好,甚至当时有可能都有可能超过哈佛h6,但是没过多久,投诉量就非常的多,尤其是双离合版本,19款的是在18年的6月份上市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年的6月份,来到车厢内部,设计构思源自悬浮环绕式360°内饰立体布局理念,其中中控彩色大屏是一大亮点,整体乘坐体验比较舒适。新款的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机械表盘与多功能液晶仪表结合的方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扎实,左右两边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比老款四辐方向盘看起来更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