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gs4新款2019款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s4这款车性能很不错,配置高,油耗是5毛钱一公里左右,导致油耗高的原因: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s4,如果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传祺GS4继续撘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传祺GS4如果是加注92或者93号汽油的情况下,一般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应该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每个人驾驶的方式不同,行驶的路况不一样,开车的速度不一样,那么油耗也是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