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福田伽途ix5用的发动机好吗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福田伽途ix5用的发动机不错的;

1、伽途ix7的配置表现很喜人,而且都很实用,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感应雨刷等,都是对日常行车便利性很有帮助的配置;

2、除此之外还很有创新性的加入了原厂行车记录仪,重要性不必多说,主要是它省去了后期自己加装的麻烦,也不用再为杂乱的电线发愁,我觉得这一点值得所有汽车厂商学习;

3、该款车配备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福田造重汽的工艺 在小车方面也同样有水平 当然动力方面就不用说了 外观大气内饰平整 算的了好车缺点:尾部有太多微面的感觉 个人以为2+3+2可移动座椅要比2+2+3实用综述:我支持国产,希望出2+3+2可移动座椅,这车动力足发动机相当不错。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来说,车辆的发动机是采用福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伽途使用的是福田自主发动机,质量和性能并不是特别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