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奥迪rs7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rs7是今年上市的:

1、奥迪RS7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跑车,车身采用了20%的铝制部件,最惹眼的就是那标志性的大嘴巴;

2、利用了黑色蜂窝饰板来取代银色镀铬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加上醒目的RS7标识你可以很容易区分它的车系;

3、而且全车采用LED车灯,也提供了三种不同路况照明模式;

4、最给力的就是车尾加入了可自动升起的尾翼,在时速130km/h以上尾翼会自动开启,可以轻易满足飙车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9月28号上市的,RS7将搭载刚刚发布的RS6 Avant上的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调高到600马力。但是好像不如宝马奔驰的。奔驰CLS63 AMG、宝马M6 Gran Coupe都很厉害。急,可以买他们。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月16日上市的,售价178.8万。有点小激动,之前一直看国外rs7的视频,羡慕死了,名副其实的顶级性能轿跑,搭载4.0 TFSI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千瓦,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3.9秒破百,最高电子限速305km/h,凶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