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m2二手车能买吗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m2二手车是可以买的,毕竟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挺好的:

1、挺不错的,实惠的价格,个性的车型,我一直很喜欢,可惜没买,原因不是别的,只是其性价比不高,几年前买这个价格,几年后还是这个价格,配置相比其他的车型就有点落后了;

2、这车城市里开开挺好的,高速可能风噪风阻都有些大,空间很满足,比其炫丽底盘上改的M4要大的多;

3、可惜长城不重视此车,其实盒子车现在除了M3外就只有起亚的秀尔和铃木的一款了,综合起来还是M2合适啊;

4、据说今年年底将上市新款M2,外形略作修改有点山寨路虎,可以考虑等新款入手,相信内饰和配置都会有所改进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你喜欢,没有什么是不能买的。二手车长城的m2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比较大,实用性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停产好几年,维修保养有可能麻烦一些。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长城m2很少二手是因为本身长城m2车型的保有量就不算多,因此长城m2很少有二手也是完全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