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酷路泽4000越野行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酷路泽4000越野可以的:

1、兰德酷路泽在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新兰德酷路泽的“双眼”变得更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实用性;

2、兰德酷路泽共有4款两种排量车型在售,分别为4.0L丰田1G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5Nm,搭配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4.6L车型搭载了丰田1UR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53N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3、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

4、而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田酷路泽4000限量版底盘方面照旧长短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驱动。新车是一款可让你在严重越野中神经稍微败坏下来的车型。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的,弹簧和减振器,而且配备了18英寸轮毂。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兰德酷路泽 排量氛围4.0L V6发动机的1GR 和4.6L V8的1UR;其中4.6L发动机是代替的原本4.7L老款1UR V8 发动机 在发动机扭矩和功率上都有质的飞跃 但是之前的4.7L和4.0L发动机均可以使用劣质汽油 其供油技术技术还是电喷时代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