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放2019款国六b吗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放2019款国六b的:

1、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2、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发动机配备为1.8升125马力和2.0升150马力两种。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具有极为优越的动力性能,中速时的扭矩增大,油耗降低;

3、2.0升车型保留了目前车型所采用的流行的恒时四轮驱动,而1.8升车型只有前轮驱动模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这车是国六D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丰田RAV4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全新RAV4已于今年3月在海外上市,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近日我们获悉,该车有望于2013年9月10日在国内上市并销售,国六b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