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2019款内饰空间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兰达2019款内饰空间还是蛮好的:

1、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也许很多人问了,汉兰达有那么厉害吗?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2、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都挺好的,汉兰达最大的优势一是空间,二是舒适性。先说空间,坐过汉兰达的人才有真的体会,并且7座也绝不是鸡肋,满载也没有太大压力,这在目前的7座SUV中很少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中级SUV。储物空间也是无敌,上车手机可以随便扔,特别是中控的那整条储物空间,太方便太直观了,最强大的还要数扶手箱,可以放的东西太多了,大的有点变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汉兰达空间舒适性及空间绝对让你满意,是同等价位的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之一。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可以去实际的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