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2019款国六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兰达2019款国六油耗不错的:

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空间也是汉兰达的卖点之一,如果满载7人,平均身高1.75米左右,乘坐空间不会局促的;

2、如果第二排的乘客身高1.8米,那么第三排的空间就会小了一些。汉兰达的空间可以灵活的运用。根据身高高矮来进行调配。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够用,后备箱比较小,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放平后;

3、后备箱的空间能大大改善。如果将二排三排座椅全部放倒放平之后,装载能力能与小型箱货来媲美。搬家运货一点问题都没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个人感觉油耗不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一向都是中规中矩,再加上车身自重两吨,起步有些稍慢。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时,动力才有所提升。只要舍得踩油门,这台220马力的发动机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油耗的高低主要看你的开车习惯,我感觉家用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