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2019款国六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汉兰达国六配置:

1、新一代汉兰达在底盘和动力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进,但是在设计上却有了革命式的变化;

2、汉兰达是圆形为设计基本元素的大型SUV,而新的汉兰达就要硬朗很多,新设计的轮眉和腰线让车辆更有肌肉感,高高的发动机舱盖很有坦途的味道;

3、全新一代汉兰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新的汉兰达很好地体现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

4、硕大的梯形进气口配合相对细长的“小眼睛”形成了很好的外观张力,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宽大;

5、此外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由于占据了车头很大比例。而车头下端的辅助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相应的拉伸处理,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粗犷霸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雾灯下沿的LED日间行车灯既可以提供足够的行车安全警示,又不似很多车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位置太高对对面车辆的正常造成影响。车身侧面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高大硬朗的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C柱造型有所调整,锐角后舷窗营造出更加动感年轻的视觉效果。花瓣状轮毂则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不过相对于威猛的车身,19英寸的大脚依然显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饱满的过渡线条让中控台看上去充满立体感。三幅式方向盘、简化的面板以及不对称式布局都让新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背光,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好了不是一星半点。此外仪表盘中样的行车电脑的信息也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