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座椅套是通用的吗

解答(3)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是,现在基本上是专车专用系列的,但出口的座套是通用型的:

1、 目前,专车专用座套样板3000多套,专车专用坐垫1500多套,自己打版肯定是做不了的,每年每月因为新车上市,每月新增的座椅样板50余套,每年约600套;

2、对市面上所有车型按照一定特征和产品类型(座套、坐垫)归类区分,制定打版规则(比如放缝位多少等等),根据车型区分找到相应的车辆,并与车主沟通操作事宜;

3、把塑料薄膜覆盖在原车座椅上,按座椅的凹形弧度分片划线制作,并在每片样板上编著尺寸和名称,将取到的薄膜样板,贴与牛皮纸上,按打版规则在牛皮纸上放出缝位;

4、对将两片相连的牛皮纸压板,比点校正后制作刀眼,按牛皮纸样板大小,扫描到电脑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是的,专用汽车座套装上的效果比较贴合车型。通用汽车座套的就是什么车都可以使用,材料一般,生产工艺比较简单。汽车座套我建议选择威威专车专用的椅套。使用寿命更长。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怎么可能,现在的流行大趋势是专车专用,基本上都是定做的了现在,网上有很多卖座套的店家,稍微有资历一点的基本上都是专车定制的,不过质量参差不齐,推荐代安,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