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脚踏板进热风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建议检查一下是不是暖风开到吹脚的地方了,如果没有检查一下是不是转向管柱防尘套有漏风,或者其他地方漏风:

1、离合器踏板,发动机控制到轮胎的动力,由摩擦片、弹簧片、压板和动力输出轴组成;

2、制动踏板,控制车速直至停车,也是三个踏板中最大、最结实的一个。其功能是减速或停车;

3、油门踏板:控制燃油供应。提高和降低发动机转速,增加和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车辆在关闭空调高速行驶时,空气流通过空调进风口进入车厢,空调在关闭的状态时,风板处于标准状态,所以气流通过空调进风口进入风道,通过小水箱加热后送到下出风口吹到脚面,此现象是正常的。您要避免此现象可以将空调处于内循环位置,或将空调温度调低使暖风水阀关闭造成小水箱没有热源,即使有风吹到脚面也是正常温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建议你去找维修师傅看看吧。从左到右是离合器踏板、制动踏板、油门踏板!离合器踏板用于分离挂挡,制动踏板就是停车用的,油门踏板就是加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