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挡泥板怎么拆下来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板拆卸直接用扳手拆开就可以了:

1、安装方法:看挡泥板背面,上面有文字标记左前、右前、左后、右后,安装挡泥板后,应将原车身相应部位的螺钉拆下;

2、将挡泥板放置在汽车的相关部位,放置位置应使挡泥板外缘与外缘轮胎平行;

3、如果个别型号需要自行打孔,则螺孔的位置需要打正,否则影响安装效果,用本产品附带的专用螺钉拧紧,即可紧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选购挡泥板时,以原厂的为最好,质量以及看起来的整体感觉是怎么样,拿别的一比便知。挡泥板材质不宜过硬,过硬的材质行车时一不小心碰到,就会崩裂,用平口螺丝刀撬着螺丝,再用十字螺丝刀慢慢逆时针拧,包你拧下来。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塑料膨胀螺丝,一般都是一次性的,就算你能拆下来,就已经损坏了原来的紧固力,只能是更换的,所以,一般是用橇,钳,拉。都不行就切。然后不破坏洞孔,就可以再安装了。